印寶扮演木蘭號

 「無敵鐵金剛」在60年代絕對是男孩們必看必討論的卡通之一,那時候除了科學小飛俠,無敵鐵金剛絕對是唯二的討論重點。「指揮艇組合」....吼....每次下課玩遊戲都會玩到的勒!當然每個人都想辦無敵鐵金剛或是兜甲兒(台灣當時翻譯為國隆);但為甚麼印寶偏偏挑木蘭號來扮勒?因為第一代木蘭號的造型比起後幾代來說實在特別到一個不行,除了頭上那2根牛角完全沒有用處外,整個身體完全像是只穿條內褲就跑出來解救人類....,而且莎莎每次上下指揮座都一整個麻煩,還有還有....最重要的是他的木蘭飛彈只有2顆,每次發射出來後,就只能等無敵鐵金剛來救....囧....小時候真覺得他很礙手礙腳勒!
 話說回來,也不能太苛責木蘭號,因為他一開始就不是被製造出來當武器使用的,原本的木蘭號只是用來救難與建設用的大型機器人,只是後來不幸遇到雙面人作亂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