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我相信說到牛肉麵,大家一定有很多口袋名單,即便是不吃牛肉麵的人,經過幾次牛肉麵節的洗禮,應該也知道個2-3家有名牛肉麵店。

 不過今天印寶要介紹大家去吃的,是一間超級無敵小的小店,請注意!他的店面寬度大概只有2公尺吧!很容易一下子就被忽略了!

店名:竹林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衡陽路75號 (國泰世華銀行旁邊)
電話:-

特色:
①除了大家熟知的"紅燒牛肉麵"和"清燉牛肉麵"之外,有其他更多口味的牛肉乾麵
②除了牛肉塊的麵,還有牛肉片的麵(這個很讚喔...滑潤順口的牛肉片,和牛肉塊有截然不同的口感)
③不知牛肉的朋友也有福,他的牛肉片乾麵都可以改成豬肉片乾麵
④口感超獨特,絕對可以一試

推薦:
①首推「香醬牛肉麵」...它的香醬其實就是麻醬,沒吃過前還真不曉得牛肉和麻醬那麼搭!(要選細麵條喔)
②乾麵可以加點個魚丸湯...他也只有魚丸湯...吃完麵後來口清淡爽口的湯真的很舒服
③店裡有特製的麻辣醬,加些許麻辣醬,除了味道更香,帶點小小的辣,更讓人食慾大開
④紅燒牛肉麵我看也很多人點...但是沒吃過,也可以嘗試看看
(手機很爛,所以拍起來很難看...)
竹林牛肉麵

(請按地圖中的+可以查看更大比例的地圖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印寶推薦交通:
①開車可停在中山堂的地下停車場
②搭捷運可以搭到"西門"捷運站,4號出口出來,往228公園方向一直走,快接近博愛路口時就會看到了
價位:
各式乾麵是90元,魚丸湯是20元,小菜也是20元;不過它有乾麵套餐,乾麵加魚丸湯100元
至於紅燒牛肉麵,一直沒吃過,所以都會忽略它的價錢!

 由於那邊接近總統府和國防部,所以常看到一些官員和軍官去吃,我就遇過林郁方和他老婆一起去吃,他們大概也常吃,因為老闆都記得他們要吃啥!
 當你已經吃了太多種紅燒牛肉麵,想換換牛肉麵的口味時,記得把竹林牛肉麵列入考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