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小飛俠-阿龍
 科學小飛俠(原名:科學忍者隊)這部卡通相信知道的人不少,可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看過的卻不多;想當年它可是最受男生歡迎的卡通影片勒,尤其是每個人玩遊戲時都爭相當隊長-鐵雄,加上鳳凰號、火鳥功總都是下課時候一定會玩的遊戲之一。
 印寶這次扮演的阿龍,在第一代時是沒有座機的,第一代的G-5號就是鳳凰號本體,加上他總是以操作機械、駕駛主機為主,所以在第一代中,阿龍的戲分不算非常多。

二話不多,先貢獻第一代科學小飛俠初登場和第二代初登場的影片,讓老朋友回味一下,也讓沒看過的新朋友見識一下甚麼是大家口中的科學小飛俠:

第一代科學小飛俠一登場



第二代科學小飛俠一登場


科學小飛俠中,小閻王最喜歡的列表:
 

座機

武器

其他

鳳凰號

第一代

第二代的大鳥實在有點俗,第三代活像個會飛的金字塔....

鐵雄G1

第一代

第一代

第一代很經典,與鳳凰號合併後,尾翼會從2根變成3根;第一代的飛鏢更是小時候一定會有的玩具配件。

大明G2

第二代

差不多

第一代的跑車太沒感覺,第二代整個就很像蝙蝠車;至於他用的羽毛好像都差不多。

珍珍G3

第二代

第一代

第一代那台機車好像很陽春,第二代天鵝造型比較炫;而武器第一代使用的溜溜球,也是小時候一定會有的。

阿丁G4

第一代

第三代

第一代覺得堅固點,二代的燕子造型太像玩具了;武器都很爛,雖然忘了第三代他使用甚麼,但至少一、二代都不喜歡。

阿龍G5

第二代

第三代

一代阿龍沒座機,二代座機雖然也像玩具,但比三代那個硬湊出三角形來的好看;武器跟阿丁原因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