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選舉終於結束了!我不想再談這中間莫名其妙的許多事情,不過其中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包含下面這個影片;這個"已經準備好了"的廣告影片,讓人覺得超熱血的...就像是那種陽光熱血漫畫,大家朝著朝陽處奔跑過去一樣,尤其是完整版裡面那幕北回歸線的地標,一整個讓人很想準備一下;還有那個燒香拜拜的畫面也很讓人感動的捏。

 不過聽說電視播的不是完整版,我特別找了個完整版的影片,讓大家也在520前準備一下。(原本想早點放,只是選舉前發生了一點事,讓我有點不想多談多放跟選舉相關的東西)

P.S:每個有段時間沒發表文章的部落客都有一個同樣的理由,那就是「太忙了」、「沒時間」...可是我這陣子真的很忙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