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play我愛羅

如果要說這幾年來最夯的動漫,「火影忍者」應該算得上前幾名吧!從漫畫、動畫、到電影劇場版沒一樣少,連公仔都多到一個不行。

曾經有朋友問我最想學哪一種忍術....我覺得瞳術很厲害,對方看一下我的眼睛不是進入幻境,不然就非死即傷;想想如果去買東西,讓老闆進入幻境,那搞不好就免付錢了....去銀行領錢可能可以多領一個0....面試一定錄取....再怎樣都比那些打打殺殺的忍術實用得多。

印寶則是喜歡"砂瀑-我愛羅",那個絕對防禦看起來也是不錯用,有人打你時,沙子就會自己跑出來擋住,走在路上再也不用擔心壞人,管他有甚麼槍阿刀阿的,反正沙子自己會跑出來形成防護壁。

不過印寶嫌沙子不夠硬....所以他就改裝石頭,結果....可想而知!
「火影忍者」又有劇場版要上映了----「火影忍者疾風傳」,預計上映的時間是今天的春節;過年時小朋友又多了一個選擇了。

火影忍者疾風傳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aruto.com.tw/movie4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