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巴布卡樂部又有新的手機主題推出了,歡迎大家去下載喔!
(引用自巴布卡樂部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wawabox&article_id=10065857)

這次的手機主題是比較夢幻的粉紅色系~!是小魔女Neko的"屎喚魔法"!
可能對於男性網友來說太過於繽紛了,如果不適用也可以下載轉送給女朋友喔!
還有,Sam這次沒有把主桌布做成動畫檔,是因為覺得好像不是很有必要啦~
總歸一句,歡迎大家下載及引用,也可以轉寄給好友喔!
只要是240X320螢幕大小,如:W850i、S500i、W580i、Z610i、K770i....等
就可以跟我的主題通用,至於用其他廠牌手機的朋友只能說抱歉啦!
★有下載的朋友麻煩出個聲報個型號唄!
有很多網友留言要其他規格主題,雖然Sam沒辦法一一做出,(因為我只做我有使用的型號)
但是,我特地多做了一張螢幕大小是176X220(W810i....等)可適用的桌布,
希望可以稍微補償一下你們的失落囉~!^____^
★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176X220的朋友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