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的巴布卡樂部又有新玩意囉!這次是實用的自製收納盒,大家可以下載來DIY一下喔,有趣又實用捏!

最近Sam的發票給他有點多而雜亂,所以就自己動起手來做了一個小小桌上收納盒!
以下是這個收納盒的整個展開圖,請各位先準備好您的印表機吧~!

列印出來之後,請在切割墊上把整個圖面切割下來,然後可以先照折線折出雛型,
折完之後您會發現只有一個需要黏貼的地方,可以用雙面膠或膠水把它黏貼固定,
膠水容易有濕濕的痕跡記得不要上太多! 如果您的手較巧,Sam也建議可用雙面膠啦~

Sam的檔案列印設定是A4大小之內! 如要更大尺寸請自行縮放(但是可能會較模糊)
假如嫌紙太薄也可以貼在厚紙板上再切割啦~瞧!完成了!很可愛吧~呵呵....

Sam是把這個小紙盒拿來當成收納發票的用途啦!看您的喜好也可以用來裝其他東西~
如:放在辦公桌上可以放MEMO或是收集的名片,也以當成小小雜物盒喔~!
★喜歡的朋友請按右邊按鈕下載!歡迎引用文章分享喔!謝謝!
本文章引用自「巴布卡樂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