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看到左下方的音樂盒吧,千萬別誤會我是郭富城的歌迷,最主要是因為"我愛你"這首歌;費盡了千辛萬苦找遍全世界各個網站,好不容易找到幾個載點,可是不少都是無效載點,加上有些音質很差,目前放在站上的算是比較好一點的了。
 為什麼要這麼累得找這首歌?重點就在於這首歌是"張雨生"作詞作曲的。這一陣子適逢張雨生出道20周年,豐華也發行了紀念專輯,不過很可惜的是並未收錄這首當年為郭富城寫的"我愛你";當然張雨生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,許多歌迷喜歡的也一定是他其他的歌曲,但我就對他為郭富城第一張專輯裡寫的這首"我愛你"情有獨鍾---雖然乍聽之下不太像雨生的風格,但細細去看歌詞,就會發現張雨生筆下那種清淡的文學氣息,不矯情卻也不庸俗,而歌詞的情境卻又能讓人貼近感受由感而發,就是一整個舒服且感同身受;雖然郭富城那時的國語無法將這首歌意境完全呈現,不過稍青澀的咬字其實也有與歌詞靦腆相呼應的感覺。
 唉....張雨生走了10年,從他走後我就真的沒有所謂的偶像了...懷念他的歌聲,懷念他的創作,更懷念他關懷生活的文筆....或許當哪天我走了後,就可以在天上再聽到他的歌聲了!

"我愛你"的歌詞....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aboo是印寶的好朋友,最近Baboo推出了2008鼠年春聯喔!歡迎大家下載列印喔!
就快要過年了,每年這時候都要更換春聯,今年sam就想說自己做一個來看看,感覺應該不錯,所以就用小魔女Neko本做了一個“招財進寶“春聯,希望藉由她的魔力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財源滾滾,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列印張貼喔!

ps.希望有下載的朋友留個言鼓勵一下sam喔!
★請按右鍵另存檔案

本文章引用自巴布卡樂部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我相信說到牛肉麵,大家一定有很多口袋名單,即便是不吃牛肉麵的人,經過幾次牛肉麵節的洗禮,應該也知道個2-3家有名牛肉麵店。

 不過今天印寶要介紹大家去吃的,是一間超級無敵小的小店,請注意!他的店面寬度大概只有2公尺吧!很容易一下子就被忽略了!

店名:竹林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衡陽路75號 (國泰世華銀行旁邊)
電話:-

特色:
①除了大家熟知的"紅燒牛肉麵"和"清燉牛肉麵"之外,有其他更多口味的牛肉乾麵
②除了牛肉塊的麵,還有牛肉片的麵(這個很讚喔...滑潤順口的牛肉片,和牛肉塊有截然不同的口感)
③不知牛肉的朋友也有福,他的牛肉片乾麵都可以改成豬肉片乾麵
④口感超獨特,絕對可以一試

推薦:
①首推「香醬牛肉麵」...它的香醬其實就是麻醬,沒吃過前還真不曉得牛肉和麻醬那麼搭!(要選細麵條喔)
②乾麵可以加點個魚丸湯...他也只有魚丸湯...吃完麵後來口清淡爽口的湯真的很舒服
③店裡有特製的麻辣醬,加些許麻辣醬,除了味道更香,帶點小小的辣,更讓人食慾大開
④紅燒牛肉麵我看也很多人點...但是沒吃過,也可以嘗試看看
(手機很爛,所以拍起來很難看...)
竹林牛肉麵

(請按地圖中的+可以查看更大比例的地圖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印寶推薦 交通:
①開車可停在中山堂的地下停車場
②搭捷運可以搭到"西門"捷運站,4號出口出來,往228公園方向一直走,快接近博愛路口時就會看到了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omic01
comic02
03
comic04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隨著天氣轉冷,各家火鍋店的生意最近應該都搶搶滾,尤其是時下流行的鴛鴦鍋、麻辣鍋,許多知名的吃到飽火鍋店,每天總是排了一堆人在門口等候;不過印寶今天要推薦的鴛鴦鍋雖然不是吃到飽的,但他的口味真的還不錯吃,值得大家去試試看!它的鴛鴦鍋白鍋部分可是酸白菜火鍋,又酸又脆的酸白菜吃起來可不輸給幾家知名酸菜白肉鍋店。(火鍋因為都差不多,所以就沒特別拍下來)

店名:巧石辣 (原"欣園"...2008/3/1改名)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251號
電話:02-29210458

特色:
①鴛鴦鍋是酸菜白肉鍋+麻辣火鍋
②酸菜白肉鍋的酸白菜夠酸夠脆,而且湯頭不會像大部分的火鍋店喝起來的酸感覺只是"醋"加了很多
③麻辣鍋的辣吃了不會辣嘴,而是回甘的辣...順口的很
④雖然它不像吃到飽那種有甚麼冰淇淋可以拿,但是每次加湯絕對是給足誠意;酸菜白肉鍋加的可是連酸白菜都加,不像很多家只加清高湯,多加幾次湯感覺就沒味道;麻辣鍋也是每次加湯都會多加大塊大塊的鴨血勒
⑤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喔!(可以在結束前先請他加湯,在打包!)

推薦:
①一定要吃個鴛鴦鍋...因為它2種鍋都還不錯吃
②酸白菜鍋一定要沾他專屬白鍋的醬料,我通常會在裡面多加芝麻醬,味道更香
③麻辣鍋的吃法,老闆是推薦只用蒜苗+香油+白醋,感覺真的不錯
④手工川丸子....必點
⑤自製酸梅汁....必點  (吃完一碗麻辣後,喝口酸梅汁還真的是人間快事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   
印寶推薦 交通:
①開車可停在仁愛公園的地下停車場
②搭捷運可以搭到"頂溪"捷運站,2號出口出來,搭乘太平洋百貨免費接駁車到百貨公司門口,再步行過去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屎王筆記本
 話說"死亡筆記本"也算得上是這陣子較為熱門的動漫了,小閻王其實是因為電影才回過頭去看原著漫畫的;相較於漫畫,當然電影感覺緊湊許多,也許就是因為需要緊湊的關係,所以許多原著裡面的對手戲也硬生生的砍掉,感覺上原著漫畫是比電影精彩了許多;不過我個人認為原著在L死後那種精彩度就消失了...後續的鬥智似乎沒有那樣的曲折。
 總結就是...還不錯看啦!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CSS(Cascading Style Sheet)這個東西在我看來真的有點神奇,不是因為它的功能很神奇,而是它其實已經出來不短的時間了,但一直到最近這一陣子(2-3年)才又鹹魚翻身被大家所注目。

 實際上帶動CSS重新被認識的其中一個原因,應該跟Web 2.0的崛起有不小的關係吧!建立了樣式表的網站除了讓原本html的架構中較難達成的效果得以稍微輕易實現,還讓整個網站改頭換面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只要套立了新的樣式表,下一刻重新整理時,又能夠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風貌,讓網站可以簡單達到個人化的效果;目前幾乎每種BSP和Blog的架設軟體,都是利用CSS來控制整個Blog的外觀和版型。也就是說,只要懂得修改CSS,你便可以讓自己Blog跟別人不一樣!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osplay星矢

小閻王在許久許久前(可能有個10幾年了吧...囧)曾經非常著迷那個"揮拳能擊碎星星,腳踢能碎裂大地"的「聖鬥士星矢」。

記得那時候對黃金聖衣可是情有獨鍾勒...只是沒想到事隔夭壽久了之後,才繼續發行天界篇...真的是讓我望穿秋水;原本還以為可以看到神聖衣的劇情一直發展下去,但聽說大概是無疾而終了,畢竟現在聖鬥士已經不是受歡迎卡通的主流了。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splay我愛羅

如果要說這幾年來最夯的動漫,「火影忍者」應該算得上前幾名吧!從漫畫、動畫、到電影劇場版沒一樣少,連公仔都多到一個不行。

曾經有朋友問我最想學哪一種忍術....我覺得瞳術很厲害,對方看一下我的眼睛不是進入幻境,不然就非死即傷;想想如果去買東西,讓老闆進入幻境,那搞不好就免付錢了....去銀行領錢可能可以多領一個0....面試一定錄取....再怎樣都比那些打打殺殺的忍術實用得多。

印寶則是喜歡"砂瀑-我愛羅",那個絕對防禦看起來也是不錯用,有人打你時,沙子就會自己跑出來擋住,走在路上再也不用擔心壞人,管他有甚麼槍阿刀阿的,反正沙子自己會跑出來形成防護壁。

不過印寶嫌沙子不夠硬....所以他就改裝石頭,結果....可想而知!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splay素還真

「轟動武林‧驚動萬教」的早就不是藏鏡人了,而是霹靂的首席男豬腳--素還真;素還真有名到連政治人物都要拿來超級比一比。

他能當上第一男主角其實也不是沒道理的,靠智慧、靠心機、還有武功永遠都藏步,每次對付大魔頭都不展現最強絕招,不然就是"陷害"其他人去對付--死道友免死貧道;這麼有本事當然可以穩坐霹靂一哥的位子。

咱們印寶就是想當男主角想瘋了,所以初扮演的角色就想當素還真,不過這個速還真可不太一樣,光出場的詩就知道他愛吃,滿腦子想的都是吃,我想他可能也是因為愛吃才會頭那麼大吧!

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