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終於讓一個誤會告一段落,不是結束是因為這樣的誤會難保以後不會再發生。

其實...對與錯、好與壞也不是這麼輕易且明確地就能夠做出分野;說穿了,我瞧不起的公司還不是做得好好的,我常掛在嘴上的專業搞不好也只是不著邊際的理想!沒了生活空有理想能幹嘛?可以餬口嗎?不行...這就是現實!!

活到了這個年紀,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,我只有一個很清楚的念頭,生活比理想重要~~~

只是...我如同大多數身邊的朋友一樣,我已經沒有足夠的勇氣與能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,要是我再沒有勇氣與能力去拒絕與選擇我不願做的,那就真的是前也茫茫、後也茫茫了。

當那一天來到時,我即將闔上雙眼,我怕我會發現,我只是一台機器,一台上了發條追逐生活必需品的機器!!

 

是沒那麼悲啦...不過很真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